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

部落格起肖瘋-計數氣

這幾天整個人瘋瘋顛顛的,只為了這個blog

也不知哪來的興致,讓我開始了寫作。


今天更為了那個訪客計數器煩很久,

真的是名副其實的-計數氣!

無緣無故它給我玩暫時停止呼吸的把戲?

只好重設它嚕,但這幾天的人氣累積也不見了,

雖然不多,但畢竟是個里程碑。

已經決定了,如果它明天再裝死的話,

狐我絕不留情,D字斬給它揮下去!

我:聽到了沒?皮給我繃緊點!


狐最近增長了不少見識,

也發現做好一個部落格並不簡單。

光是語法就暈頭轉向,最後只好放棄模組,

看來,等到能力夠了,再來玩模組大風吹吧。


註;如果狐計數器成功了,會補上教學。


謎音:發好人講義呀~ 你是好人!

狐:絕。對。不。要。叫。我。好。人。

沒有留言: